容易忟憎、緊張、睡不好? 話你知2大成因!

香港人生活急速,每日少不免面對來自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,容易感到緊張、焦燥。這些情緒可對我們的健康構成直接影響,長久下去便出現經常忟憎、緊張,甚至晚上睡不好的情況,這時身體已經進入了「心靈亞健康」的狀態!

要解決以上問題,就要了解導致「心靈亞健康」的2大主要原因。

1 . 心情不佳因「腦細胞饑餓」

經常壓力大,臟腑容易出現失調情況,身體循環受到影響,營養自然無法順利被運送到腦部。同時,因經常用腦過度,腦細胞被長期虛耗時,會渴求更多營養補充,形成「腦細胞饑餓」!當腦傳遞物質失調,便容易忟憎、緊張、失落及精神難集中。

2. 中醫:「內傷七情」

從中醫角度,人的七情與臟腑活動有密切關係。想改善就要了解各臟腑需要,特別要留意心、肝、脾臟。

心血虛:

多慮、壓力大和用腦過度者,易出現「心血虛」,心神失養情況

脾虛:

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者,負責腸胃運作的脾會跟著衰弱,造成「脾虛」

肝鬱:

持續精神緊張及焦躁,形成「肝鬱」

想踢走煩憂,重搭開朗心情?除了應保持良好生活習慣、多運動、多與身邊人溝通,可選擇服食天然開懷中藥保健品來調釋壓力,放鬆心情。

維特健靈「寬欣」是純天然中藥,絕無西藥成分,改良自古時用以紓緩壓力的「甘麥大棗湯」,特別加入龍骨、合歡花等安神、開懷中藥,有助疏肝益脾,補充腦細胞營養,腦細胞不再饑餓,自然解決忟憎、緊張!

「寬欣」知多啲 :  http://bit.ly/2MbKpfH

配合服用維特健靈「寧心」,「寧心」同樣是純天然中藥,助你晚上睡得更好,翌日回復充足精神,應付當日接踵而來的工作。「寬欣」、「寧心」,全面助你打破「日頭壓力大,夜晚瞓唔到 」的惡性循環!

「寧心」知多啲 :  http://bit.ly/2IClaS1

沒有留言

留言

你的電郵地址不會被發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