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飲養生? 原來都有致頑風險!

頑症已成為威脅人類生命的主要原因之一,但原來頑症離大家出奇地近,日常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,隨時都有機會致頑,包括飲用超過64度熱飲、捱夜等!世界衛生組織轄下的國際頑症研究機構 (IARC),致力研究不同物質對人體致頑的可能性,為世界所有人士作一個指標及參考。當中一級致頑物已證實為會導致人類頑症,以下可能致頑物質,你又接觸過幾多呢?

1類致頑物(證實導致頑症的物質)鹹魚、酒精、煙草、加工肉類、紫外線、柴油廢氣等。

2A2B類致頑物(可能導致頑症的物質) : 高溫油炸食物、紅肉、醃菜、飲用超過65度的熱飲等、夜班工作等。

大量數據和既往研究證明第1類致頑物和2A及2B類致頑物都是和口腔頑、喉頑、食道頑、肝頑、結腸頑,女性乳頑等有直接關係。而以上所列的物質,似乎是繁忙都市人難以避免的,如捱夜、污染、常吃加工食物等,所以要避免頑症,要從日常生活飲食做起。 多運動、作息有時外,要注意強健免疫力,吸收抗頑營養素,保持免疫系統良好運作,使免疫細胞有效偵察出身體變異細胞。

強健免疫系統 助抑制異細胞

說到營養素,大家不可不認識具科研實證抗頑功效的明星成分「雲芝」。傳統中國醫學巨著《本草綱目》亦有記載青芝(即雲芝),主治「明目、補肝氣、安精魂、仁恕、久服輕身不老、延年神仙」,並列為「上藥」。所謂上藥,就是「具有養生目的,無毒,長時間服用也沒有副作用,並有延壽命的藥效。」現代醫學,亦有多達7,000份有關雲芝藥用價值的研究,而現代藥理證實雲芝的細胞璧中多醣成分,PSP(多醣肽)PSK(多醣體),具有強大激活免疫力功效,活化的免疫系統,能更有效抑制異細胞生長。

但雲芝中的活性成分,是難以從一般烹調方法萃取。全港銷量No.1*的維特健靈「盈活雲芝」,採用低溫萃取技術,從100%純野生雲芝中抽取易被人體吸收的活性成分,保證高活性高效能,其雲芝多醣含量比市面上產品高3倍,可紓緩頑症治療不適1,更有效強健免疫系統,適合正抗頑及康復人士服用外,有效幫助阻止異細胞過度生長2,幫助保護大家遠離頑症威脅。

了解更多 : http://bit.ly/31dhTjs

1 Efficacy of immunochemotherapy as adjuvant treatment after curative resection of gastric cancer; 2 General Review of polysaccharopeptides (PSP) from C. versicolor: pharamacological and clinical studies; *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產品系列 (雲芝/舞茸) 1年全港銷售額冠軍 (2019年11月 – 2020年10月) ** 根據 Nielsen 尼爾森2019年11月 – 2020年10月全港整體靈芝零售調查報告 (©️ 2020 The Nielsen Company 版權所有)










沒有留言

留言

你的電郵地址不會被發佈。